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

搞怪文案 一、對我來講,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如何有錢才是我最大的問題。 二、老婆問我:你覺得我溫柔嗎,漂亮嗎?我:溫柔,漂亮。老婆:真的嗎,你是不是怕傷害到我才這么說的?我:不是,我是怕你傷害我才這么說的! 三、一部手機的壽命大約在三到五年,只有人類壽命的二十分之一!手機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而我卻是它的全部!所以我要放下身邊的雜事,多陪陪我的手機! 四、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,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。 五、禾日當午,上班好辛苦。上完一上午,還要上下午。不上沒錢花,心里更痛苦。為了好日子,辛苦就辛苦。 六、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,安慰自己的時候只想找根繩子一套。 七、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,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! 八、路過一網吧,看到這樣一幅對聯。上聯: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。下聯: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。橫批:網吧。 九、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小肥羊小肥牛都有,卻沒有小肥豬?因為小肥豬都在圍著桌邊吃小肥牛小肥羊。 十、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。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,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。 十一、夏天就要去銀行,一來是去蹭空調,二來是看余額,肉體和心靈頓時就會涼快很多。 十二、本想把日子過成詩,時而簡單,時而精致。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唱的歌,時而不靠譜,時而不著調。 十三、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?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?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?我告訴你吧,這些都是真的! 十四、有的家長教育孩子,沒有科學方法,沒有章法規律,完全靠手感,比如我爸! 十五、這話真心對;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,莫過于吃肉。從來不會背叛,從來不會欺騙,吃一斤,長一斤,永遠真誠相待。 十六、只有那些懶惰者才會為每天早上起不來而抱怨痛苦,真正有行動力的人會馬上打電話請假。 搞怪逗比的霸氣文案 一、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就把鏡子拿出來照一下。專家說人多看看美好的事物,心情就會變好的。 二、一句話證明你很寂寞。神回復:這句話一共有六十九畫! 三、從來沒人對我表白過,這說明一個問題,我一直被人暗戀著。 四、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,他的臉色由紅變綠,然后變黃,接著變藍,再變紫,再變青,最后離我而去。 五、看到一份簡歷很不錯,于是打電話給他:“方便面試么?”他:“很抱歉,我不是,我是火腿腸。” 六、前女友很內向,內向到什么程度呢,就是她想結束和我四年感情都不好意思說,是喊她新男友來告訴我的。 七、沒錢的時候,在家里吃野菜;有錢的時候,在酒店吃野菜。 八、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,生無可戀的時候。照照鏡子,親愛的你還有肉啊! 九、在家的時候,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,上學的時候,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。 十、你要是按你自拍的那樣長,怎么會沒對象? 十一、明天會比今天更差么?不會的。但是明天可能會跟今天一樣差。 十二、別說你很愛我,有本事你過年帶我見你爸媽去。 十三、一個巴掌拍不響,如果是拍在臉上,那可就響極了。 十四、班主任是什么: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,再破壞你愛情,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。 十五、有時候真的不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,打個比方:你就連床都起不來,還整天想著逆襲,我看你的想象力還是蠻豐富的嘛! 十六、怕被別人利用?只要你成為一個廢物,就沒人能利用你。 十七、平時不秒回都是有原因的,我們仙界和人間有時差,所以我可能經常秒回不了。 十八、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啊,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。 十九、穿別人的鞋,走自己的路,讓他們打的找去吧。 二十、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不努力真的很輕松。 搞怪有趣的文案 一、夜里忽聞有響動。妻子:你去看看吧。丈夫:我不敢。妻子:哼!一點勇氣也沒有。丈夫:我是沒勇氣!否則早就有情人了。 二、某兵首次練習跳傘,膽怯地問軍官:如果跳傘時傘打不開怎么辦?軍官:你將英勇地第一個落地! 三、中央對和諧社會要求:家庭不解散,情人不搗蛋,同事情誼要完善,同學情誼要長遠,找個美女不添亂,領導批評不瞪眼,朋友見面話長短,哄著老婆笑開顏。 四、上聯:在上是帥,下聯:在下為豬,橫批:天蓬元帥。請問閣下是? 五、奶奶:知道爺爺和奶奶結婚多少年了嗎?孫子:40年了。奶奶驚奇地問:你怎么知道?孫子:我常聽爺爺對你說:“我忍受這一切,已經忍了40年了。” 六、班級紀律真是妙,上個廁所要報告,要是誰敢大聲叫,馬上要他父母到。 七、六大謊言:電信——我們是虧損的;警察——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;女孩——我是第一次;老板——我不會虧待你們;明星——我們是朋友;領導——下面我簡單講兩句。 八、愛加愛等于非常愛,愛減愛等于愛的起點,愛乘愛無限的愛,愛除愛等于唯一的愛。 九、某學生回家對其父說:老師夸贊我的作文通順。父親問:為什么?子答:前次老師說我的作文“狗屁不通”,這次老師說我的作文“放狗屁”。 十、上帝對大熊貓說:我可以滿足你三個愿望。大熊貓想了想說:我這輩子就兩個愿望,第一個就是找個中醫把黑眼圈治好,再有就是我就想照張彩色照片! 十一、上聯: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。下聯:看今朝白米飯甲魚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。橫批:與時俱進。 十二、星星月亮天上掛,嫦娥奔月了牽掛,牛郎織女談情話,月老紅娘是神話,有個笨蛋不說話,瞇著眼睛看電話! 十三、你的內褲與拉侗的相似,美國的打擊目標已鎖定它!請迅速脫掉扔入水中,并裸奔到十公里以外! 十四、半夜三更,廁所無燈,你去解手,掉進茅坑,與蛆搏斗,與屎競爭,無人救你,壯烈犧牲,生的偉大,死的無聲,為了紀念你,廁所安了燈。 十五、魔王:你盡管叫破喉嚨吧,沒有人會來救你的!公主:破喉嚨!破喉嚨!沒有人:公主!我來救你了。 十六、有一學堂的教師食堂面向學生開放,門口寫"專賣老師,兼賣學生,但先賣老師,賣完老師,再賣學生,賣完為止。 十七、你很善良——善變沒天良!你是天才——天生歪才!你很可愛可憐沒人愛! 十八、親愛的,很高興你能夠看到這短信。毫無疑問,對你的愛已讓我無法自拔,尤其是那張臉蛋,更是讓我想問一句……你幾天沒洗臉? 十九、你的屁真威力,這么高的大廈崩成平地,這么粗的鋼管崩的這么細,好臭屁! 二十、桔子深受著柚子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,桔子大吼:為什么?這一切都是為什么?柚子膽怯地說:俺媽說了,衣服太好脫的女人都不是好東西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17歲那年,我考入青衣江畔的四川農業大學農機系,83年大學畢業后,我穿上了軍裝。 畢業季節,系里召開“一棵紅心兩種準備,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”畢業分配動員大會。 平時懶散貫了,上午一般不到上課預備鈴聲響起不會起床。突然想起要開分配動員大會,還是想分配到一個好地方,不想遲到,上身只穿了一件背心,光著膀子就往開會的教室沖。 還是遲到了。 五月的雨城,周公山頂時常飄繞著要下雨的云。 天氣還是有點涼,其他同學都長衣長袖穿得整整齊齊端坐于教室,我光著膀子在眾目睽睽之下昂首挺胸踏入會場。不想,與系主任一同出席會議的成都軍區接兵首長卻指著我說:“這個同學可以!這個同學可以!”,可能是說比起滿教室的眼鏡學生,我身體素質可以。于是,我就成了解放軍。 我先是被分配到成都陸軍學院步兵專業學習軍事指揮。 剛參軍的學生兵比較散漫。 軍隊有嚴格的軍規軍紀,比如,穿軍裝外出必須佩戴軍帽。 入伍沒幾天,我和我們軍校大學生隊的幾名新兵就被校長糾到了辦公室,我們穿軍裝沒戴軍帽。當時校長很生氣,問我們:“是那個單位的?”我說:“我們是軍校的。”校長一聽更生氣:“我知道你們是軍校的。問你們小單位!”校長是想知道我們是那個大隊的。我還在耍小聰明:“他是一班的,我們兩個是二班的。”把校長氣得恨不得立刻關我們的禁閉。后來,校長知道我們是新分來的大學生后,耐心給我們講了軍人為什么要注重軍人儀表、為什么要整理內務、為什么要學習隊列等關于軍人素質養成方面的規定和意義后,放了我們一馬。 我后來在璧山110團三營七連當排長,屁股后頭帶三十多個兵。后又升調到110團團部、37師師部、13集團軍軍部、成都軍區重慶軍事法院任職。南疆烽火連天的時候,鐵騎南去千里,兵出那拉口,為國戍邊,出境作戰15天,榮立了三等戰功。 通過軍校的學習和十多年部隊的鍛煉,使自己從一個散漫的學生轉變成了一個作風較為嚴謹的軍人,養成了遵章守紀、服從命令、顧全大局、團結一致、不怕困難的軍人性格。可以說,軍旅生涯十多年,使自己的人生受益匪淺。尤其是經過戰火洗禮,想到那些長眠在南疆老山腳下的年輕生命,自己對人的生死、榮譽、財富更是有了一種嶄新的人生認識。這種軍人素質,讓我到地方工作后,不論是自己作為一個被領導者還是領導者,我都將它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當中,也因此得到了領導和同志的廣泛認同。 軍旅生涯,是我人生重要的精神財富,是我人生重要的成長經歷。沒有這段令人難忘的軍旅歲月,很難說自己能否會有今天這一點點的工作進步。 忘不了你,我的軍裝! 忘不了你,我的軍旗! 忘不了你,那拉口的硝煙! 忘不了你,長眠在南疆的戰友! 軍禮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啥叫推頭?推頭其實就是理發。在關中鄉下,沒人把推頭叫理發的。如果有誰說理發,鄉親們會罵他是撇洋腔,忘了家鄉土音這個根本。 說實話,我最怕推頭。小時候怕,現在也怕。小時候怕,是因為手動的推子時不時地會夾住頭發,疼得人直咧嘴。現在怕,是一向不服老的我,推頭會將染發暴露。眼看著白發增加,郁悶。 頭頂三千煩惱絲,推頭是必須的。小時候在鄉下,別說村里,鄉里都沒有理發店。頭發長了,年長的人大多剃頭。一刀一刀地,刀子鋒利無比。看著那場面,娃們打死也不愿剃頭。可村里會推頭的人很少,破舊推子又總是很鈍,總會夾頭發。當頭發被夾時,有些孩子還能咧著嘴忍住,有些則會疼得殺豬般地喊叫。也有個別孩子剃成“光頭強”的,這大多是因為頭發長得實在不像話,一時又找不到推頭的人,家長只好將孩子按在膝上剃。剃完腦袋锃亮,同齡的娃們禁不住你摸一下,我拍一把,惹得這倒霉孩子不勝其煩。有的家長剃頭時會多少考慮孩子的感受,只將腦袋四周頭發剃去,頭頂的頭發則留下。發型酷似戴著一頂帽子,是標準的陜西冷娃頭。還有的家長更是絕了,找來家里的大剪刀,剪得孩子的腦袋層巒疊嶂,慘不忍睹。 參加工作后,工資里有了五毛錢的洗理費。但那時個體理發還沒有興起來,大街上的理發店都是國營的。從門口向里望去,幾十把理發椅一字排開,很是壯觀。你不論什么時候去,都會有一二十個人在排隊。慢慢等吧。眼看輪到自己了,理發師傅上廁所了。這一等,隨便十幾分鐘就過去了。最慘的是有絡腮胡子和頭大的主,頭難打理。到跟前了,不是這個出去了就是那個上廁所了,害得人家不得不等更長時間。 現在好了,出大院不到二百米的街上就有四五家理發店,不用排隊,隨到隨理。但每次理發時,我總會想起小時候在鄉下推頭,很有恍若隔世的感覺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】
【台中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景點diy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t62ep2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