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半日親子遊

朋友圈簡單文案干凈 一、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,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,來得更有底氣一些,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。 二、你要想得到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,就要讓生活看見努力的你! 三、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。 四、我不明白為什么,自己的命運,要由一些既不愛我,也不比我聰明或善良的人們來擺布。 五、你就是你,世界上唯一的一個,不要因為羨慕或者別的情緒,而讓自己成為他人的復制品,這沒有意義,生命之所以珍貴,正是因為它的不可復制。 六、有兩個選擇,要么繼續趴下做你沒有做完的夢,要么拉開被子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夢想。 七、與其羨慕他人智慧,不如自己勤奮補拙;與其羨慕他人優秀,不如自己奮斗不止;與其羨慕他人堅強,不如自己百煉成鋼;與其羨慕他人成功,不如自己厚積薄發。 八、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,明天不再升起;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,今晚不再降落。蒙住自己的眼睛,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;蒙住別人的眼睛,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! 九、相信自己擁有無限的潛力,只要你有一刻渴望成長,它就會支撐著你開花結果。 十、改變,永遠不嫌晚。無論你是幾歲,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,只要立定目標、一步一步往前走,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。 十一、多要求自己,你會更加獨立,少要求別人,你會減少失望。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,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。 十二、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,你要么努力向上爬,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,這就是生活。 十三、不要失去希望,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么。很多事猶如天氣,慢慢熱或者漸漸冷,等到驚悟,已過了一季。趁年青,趁夢想還在,想去的地方,現在就去。想做的事情,現在就做。 十四、每一個清晨,給自己一個微笑,告訴自己!人不僅活得要像鉆石一樣閃亮,還要像鉆石一樣堅強!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與看法,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幸福!通過自己努力換取成功,活出真正的自我!每一天都充滿積極正能量! 十五、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,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。 十六、生活總是千變萬化,總有那么多不如意,總有那么多不順心,只要自己堅守自己的理想,就不會被打倒,再大的風浪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方向,堅持就是勝利,無論則樣,都不認輸。 十七、當你征服一座山峰時,它已經在你腳下了,你必須再找一座山峰去征服,否則,你只有下山,走下坡路了。 十八、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,一種是太陽,一種是我們努力的模樣。 十九、既然打算早晚都要做的事,你就應該清楚早做證明什么,晚做證明什么,比魄力更重要的是執行力! 二十、在成功的道路上,激情是需要的,志向是可貴的,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。 簡單干凈的愛情文案 一、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,它不出聲,不張揚,埋得很深。——周國平 二、一個人愛你的程度,不是浪漫的時候,他對你有多好,而是吵架的時候,他讓你多少。 三、真正在乎你的人,口袋里總是會有糖,而不是大道理,他知道江湖艱險,并且只想照顧好你。 四、這世界哪有什么鋼鐵直男,喜歡你的人,什么都懂,一直有空,無所不能。 五、真正的愛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,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。 六、不要輕易為一個人改變自己,你要知道,他連你本來的樣子都不愛,又怎會愛你面目全非的模樣。 七、其實我一直覺得所謂愛,就是陪伴,沒太多別的。——韓寒 八、不好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,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,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。——蘇芩 九、趣味相投也好,臭味相投也罷,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,且喜歡自己的,那就一定是三生有幸。 十、感情其實沒有那么復雜,它就是兩個成熟的大人,看懂了彼此的天真。 十一、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:分手后的悔恨,不愛后的關懷,高高在上的自尊心,低智商的善良。 十二、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,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,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 十三、總有一個人,會把你的百煉鋼化為繞指柔,教會你溫柔對待這個世界。——《一禪小和尚》 十四、喜歡,就是知道對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歡他;愛,就是明知對方最差的一面,卻仍然愛得義無反顧。 十五、你要知道,想送你回家的人,東南西北都順路,愿陪你吃飯的人,酸甜苦辣都愛吃,想見你的人,千山萬水都能趕來。 十六、沒有判斷力的感情的確淡而無味,但未經感情處理的判斷力又太苦澀、太粗糙,讓人無法下咽。 十七、愛的規則是:越喜歡,越膽怯。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,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。——蘇芩 十八、所謂愛情,不過是騙騙對方、騙騙自己。運氣好的,雙方都信了。運氣不好不壞的,對方信了、你沒信。運氣差的,對方沒信,你卻深信不疑了。 十九、當一個人肯為你改掉小心眼,壞脾氣,肯為你戒煙戒酒,肯為你不再晚睡,不再熬夜,肯24小時開機陪你聊天,那這個人一定是真的愛你。 二十、和一個人在一起,如果她給你的能量,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,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,做每一件事都是充滿了動力,對未來滿懷期待,那你就沒有愛錯人。 簡單干凈的勵志文案 一、民謠很文藝,可小酒館里的酒并不便宜,就像是我們稍不努力,就連情懷都養不起。 二、真正想要的東西,不只是踮踮腳尖那么簡單,所有的收獲,一定要全力以赴,奮不顧身。 三、當你開始奮發圖強,積極向上,眼里有自己,心里有目標,很多事也就不值一提了。 四、努力的最大好處,就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。 五、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,但無論什么時候,都要看著前方,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。 六、為了不留下遺憾,人生總要勇敢一次,拋下一切顧慮,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。——網易云熱評《一切都會好的》 七、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,都不要輕易放棄,因為從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。 八、這個世界上或許根本就沒有正確的選擇,我們努力奮斗,只不過要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。 九、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明白,但我相信一件事:上天讓我們來到這個世上,就是為了讓我們創造奇跡。——《大魚海棠》 十、努力賺錢,好好經營自己比什么都重要,你還年輕,談什么歲月靜好。 十一、你不努力也沒關系,反正有的是別人在努力,他們會幫你把活兒都干了,也會幫你把錢都賺了。 十二、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,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,一個星期,一個月,再多撐一年吧,你會發現,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。 十三、與其討好別人,不如武裝自己;與其逃避現實,不如笑對人生;與其聽風聽雨,不如昂首出擊。 十四、人生哪有什么勝利可言,撐下去才有后來的一切。 十五、能做到一百分,就不要只做九十分,當你總想著九十分就足夠了,可能到最后,你連六十分都不到。 十六、生活并無完美,與其讓生活帶來更多的沮喪與抱怨,不如堅持著一份信念,相信通過努力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好! 十七、生活向你撒下苦難,它必定也會在某處撒下芬芳,你只要咬牙渡過四下無人的黑夜,終有一天會迎來屬于自己的光。 十八、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,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,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,但可以慰藉的是,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。 十九、當一個人的心中有著更高的山峰想去攀登時,他就不會在意腳下的泥沼,他才可能用最平靜的方式去面對一般人難以承受的痛苦。 二十、人生就是一只儲蓄罐,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,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,打包還給你。別人擁有的,你只要愿意去付出,一樣可以擁有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在白天的時候 你是太陽 在晚上的時候 你是月亮 在我心里 你既是太陽也是 月亮 如果沒有了你 那么我將茍存漆黑 如果失去了你 或許我只能靠拐杖行走 陽光、空氣和水 也會變得毫無意義 我不想失去太陽 不想失去月亮 更不愿失去你 噢!親愛的 我的靈魂與你 同游宇宙 我和你早已渾然一體 我讓人們日出而作 你讓人們日落而息 >>>更多美文:愛情詩歌

女砍蔗工開朗、健談,臉上含著笑意。我頗有些得意于自己選人的眼光,在寬闊的甘蔗地里,在揮舞著鐮刀呈弧形散開的十多名砍蔗工中,遠遠地就挑中了她,直接走到了她的身旁。當然,也很可能是我那一聲“我也砍過甘蔗”的開場白,讓她覺得我們是同道中人,她樂于和我說話,包括不遠處的她的丈夫。 問得夫妻倆來自貴陽,我一句“貴陽我去過,我最好的朋友也是貴陽人”,讓她更是歡喜。盡管貴陽那么大的一個城市,我提到的一些旅游風景名勝區,她一臉茫然;她說的她家所在的區,我也想不出東南西北,可我們卻好像有了一條紐帶,親近了起來。于是她對我是有問必答,問一句答三句,甚至有時說得滔滔不絕。這對于一次采風來說,簡直就是最高的禮遇了。 她說著還算標準的普通話,身材勻稱,圓臉,即便膚色曬得有些黝黑了,也看得出年青時的美麗。她和丈夫的分工很明確,丈夫把甘蔗砍倒在地,她把葉子削干凈,然后拿繩子扎成一捆。在和我聊天時,她沒停過手。 得知她去年底就已經來到這里砍甘蔗了,春節時也沒有回家。雖然丈夫從旁邊遞過一句話“沒有錢買車票呀”,但并不見她有認同的沮喪神色,可知他們更多的是因為不想一來一回地錯過了砍蔗的時間,畢竟砍蔗也就集中在年前年后的三兩個月里。然而肯定是想家的,所以聽我問起她的家里人,便一股腦兒告訴我,她有一兒一女,俱已成家,兒子兒媳都在老家干活。見我無比驚訝于她才50出頭,比我也大不了多少,便已是7歲孫子和4歲孫女的奶奶,就開心大笑,笑出了一臉的燦爛,說在她家鄉,沒有這么大的孫輩,才是“惱火”的事情呢。 看到蔗葉堆中埋著兩三個保溫盒,猜想他們是帶著午餐來的。一問,果然,他們日出而來,日落而歸,一天起碼有10個小時在甘蔗地里。她告訴我,她是和一群老鄉一起來到雷州半島砍甘蔗的,住在“老板”提供的房子里,自己做飯。老鄉們一般都是夫妻或兄弟、姐妹同來,搭伙干活,按砍好的甘蔗重量計酬。在紅土詩社組織的這次“甜蜜事業”采風活動中,我知道雷州半島的機械化收割,只能覆蓋部分甘蔗地,大量的甘蔗還是靠人工收割的,靠“甘蔗經紀人”(也就是女砍蔗工口中的“老板”)組織外省的砍蔗工收割的。這些異鄉人,可是為咱雷州半島的“甜蜜事業”做出了重要的貢獻! 問她砍蔗累不累,她只是說,今年許多甘蔗長得彎彎的,砍起來很費力氣。開始我并不明白她的意思,仔細一看,才知道,如果甘蔗直直的,那她可以從頭到尾削光葉子,擺在地上成堆待捆,動作一氣呵成;偏有許多甘蔗在中間或2/3處折了個彎,她得先在折彎處把甘蔗砍斷,一根甘蔗變成了兩根才能削葉,同樣的動作重復兩次。可我感覺這并沒太困擾她,更沒讓她氣惱,因為她說的時候,臉是舒展著的,聲調也是歡快的。 我用比較含蓄的話問她收入的情況。畢竟按常識,大部分人是不滿足于自己的報酬的,更何況做體力活的人。果然,丈夫在那邊有些難過地說,今年砍一噸甘蔗的價錢,比往年少了10元,也比他們向“老板”要的價錢少了5元。她沒有接丈夫的話,和我說她是第一次砍蔗,收入是高是低并不清楚。原來,丈夫是一直在外打工的,她則留守家里,拉扯大兩個孩子,兒子成家后,她又幫忙照看孫輩,如今,最小的孫女也上幼兒園了,她終于能抽出身,與丈夫一同外出打工。看著她笑瞇瞇地說話,我感覺,能與丈夫廝守一起的滿足,已經遠遠超過了她對收入的期許。后來,廣前糖業有限公司的鄭總經理告訴我們,熟練的砍蔗工一天能有兩三百的收入。看來,砍蔗工的付出有著相應的回報。這讓我很是高興。 聊到回家話題時,我就插不上話了,她說個不停,也笑個不停。她指著眼前迎風搖曳的這片甘蔗林,告訴我砍完了就能回家,而這不過就只需三四天而已。她說,孫子常常給她打電話,問她何時能回家,每次她聽到孫子說“奶奶,我想你,你快點回來”,她都又開心又難過。她又告訴我,孫子很聰明,在電話里給她背課文,講在學校里發生的趣事。有時,小孫女也在電話里奶聲奶氣地叫“奶奶”…… 活動快結束了,我只好遺憾地和她告別。跟她聊天的一刻多鐘時間里,她一直都在笑,笑得甜蜜蜜的。盡管我知道,她這甜蜜蜜的笑,是因為三代同堂家庭和睦美滿,她與丈夫結束天各一方朝夕廝守,還有很快就能見到疼愛的孫子孫女,跟我無關,可是,我被深深地感染了,心里也甜蜜起來。這“甜蜜事業”的采風活動,真是雙重的甜蜜呢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t62ep2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